我家雪莉,超喜歡拍照的。

我每次拍其他貓貓他都會不開心,往往會一直喵喵叫。

然後我要拍他的時候總是喜歡給我擺臭臉>~<

雪莉阿,你馬賣阿捏~

不爽臉~  

這張是我拍完卡比,他就一直喵喵叫...不爽樣的雪莉!!

媽咪的相機已經快到你佔滿了,偶爾拍拍你的弟弟妹妹 你也別這樣咩>0<

雪莉在家哩,很喜歡喵喵叫,但是我們睡覺的時候,他又很安靜。

所以在家裡很受寵^_^

他還會在我們回家的時候,在家門口迎接我們回家,感覺超窩心的~

他現在還會帶頭領著家中其他的貓貓一起在門口等我們:)

超棒的寶貝。

最近吃完水果,留下一個白色的保護網。

就來給雪莉換造型   

P1040430.jpg  

有人說很像時尚搞笑的『Lady ga ga』大家認為呢?

還有人說把中間挖個洞就會變成『維多利亞』風格,我下次再來嘗試。

P1040435.jpg  

這張很像小村姑對吧,而且雪莉的眼神又超無辜的>///<

超可愛的~~~

而且網子再長一點,還會變成修女的樣子。^0^

P1040440.jpg  

再來是正常一點的『秋季時尚圍巾』系列。

看來還會對我喵喵叫,應該是比較尬意這個造型。

我個人滿喜歡用個造型,打扮他們一下。

還會配合季節,做不同的打扮。

像中秋節,大家都把自家寶貝打扮成『柚子貓』,我偏偏把她們打扮成『玉兔貓』

來放上玉兔貓可愛的身影。

中秋祝福.jpg  

我們家的四個店貓都很可愛吧^_^

觀察他們每天的互動,都會發現新鮮的事情:)

 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請在上面"讚"的地方

用手手、噗噗~大力的讚下去吧~

如果值得推薦,就請至下方"推文"的地方

用噗噗操控滑鼠,努力推下去!

如果你有心,請至"分享"的地方

大聲地把文章分享出去

我會感謝,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小粉絲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