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 好多人在做貓草球。

就想說來幫家中的貓貓做個幾顆貓草球給他們玩玩~

P1060570.JPG  

上網查閱了好多文章,各式各樣的勾針教學

不過我以為我有織過圍巾....應該學得比較『

事實上....並不盡然><

唉唷.....別這樣咩>< 學了好久捏...終於織的比較像樣 如上圖

我織的超可愛的捏

再來給我家嬡莉看看,喜不喜歡捏~~~(期待)

貓草球-2.JPG  

結果.....不指不捧場 還一臉臭臉

挖嗚....(偷哭) 嬡莉押....你那甚麼臉>.< 居然那麼討厭媽咪的手作貓草球~

後來,因為嬡莉...我...我...奮發向上!

做了一個好像玉米的貓草球給卡比(還偷偷放了一顆木天蓼果實)

貓草球-卡比1.JPG  

卡比 聞聞聞的~~~好像蠻滿意的耶~~^0^

貓草球-卡比2.JPG  

啃啃..咬咬~~~嗯~~~這個實在不錯~XD

貓草球-卡比3.JPG  

看到卡比對我的貓草球這麼滿意

心都滿足了~~~喔~~~

 

以上是我個人手作貓草球的一點小心得~感謝觀賞^^

最後都一定要來附上一段影片 給貓友們觀賞

叼走貓草球的卡比!

P1040440.jpg  

 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請在上面"讚"的地方

用手手、噗噗~大力的讚下去吧~

如果值得推薦,就請至下方"推文"的地方

用噗噗操控滑鼠,努力推下去!

如果你有心,請至"分享"的地方

大聲地把文章分享出去

我會感謝,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小粉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貓草球 可愛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