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,其實有好多東西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
今天呢!要來分享親手的鮮食料理!

可以讓喵喵吃得健康,又吃出媽咪~爸比的愛意喔^^

今天介紹這道是雞肉南瓜大餐!

雞肉南瓜大餐  

是不是連你都口水流下來了呢?

成分很簡單喔~

只要水煮雞胸肉先撥成小小塊的。

再來南瓜,一定要蒸到熟!

這是為什麼呢? 因為吃不熟的南瓜,貓咪會容易拉肚子喔!

再來是放上生機苜蓿芽,這個不熟貓咪也可以吃。

但是我還是用煮雞胸肉的湯,川燙過,讓苜蓿芽帶點雞肉的味道

讓愛貓的嗜口性變好^^

再來看看水煮雞肉的歡迎程度如何?

好吃雞胸肉  

看雪莉這麼開心的表情。

有沒有想到如果自己家的愛貓也這麼開心

可是我們喵爸喵媽的驕傲呢^^

好吃雞胸肉2  

好香~~~~看羅比渴望的眼神

就可以知道,水煮雞胸肉對貓來說 非常受歡迎喔!

來~~~來~~來~~~~上菜嚕~

day9  

哇!居然連手手都放到碗上了~

好啦~~~別急~別急~~~

好吃雞肉南瓜大餐  

看羅比吃到吐舌頭,就可以知道有多美味了吧~

回去記得煮一頓好吃的,給自己的愛貓喔^^

今天沒有影片大放送呢~~改日有有趣的影片在分享給大家喔^^

 

P1040440.jpg  

雪莉:媽咪的文章很棒唷!

如果跟我一樣絕得媽咪文章很棒,請至上面給一個"讚"

給我媽咪一個鼓勵、鼓勵,這樣媽咪才會更用功PO對阿喵健康的文章

如果希望媽咪的文章可以"廣為人知",請至下方"推文"的地方

用力的像我一樣用噗噗按下去,這樣才會更多貓貓得到健康生活^^

如果可以分享出去,我跟媽咪都會很感謝默默支持我們的"小粉絲"

不時會有贈送的活動,一定要偷偷"再來"看我啦>///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鮮食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