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新出了一款主食罐,ADDICTION。

因為這款也是主食罐,所以給自家貓咪試吃。

目前鮭魚馬鈴薯缺貨,所以這裡指PO上另外兩種。

鹿肉蘋果這個是鹿肉蘋果口味
鰻魚海苔-1這個是鰻魚海苔口味

先來對裡面有的成分做個小小介紹。

鹿肉蘋果:

新鮮鹿肉、豌豆、紅蘿蔔、維他命B群、天然穩定劑(角叉膠和肉桂膠)、維他命與礦物質群、海藻、牛磺酸。

營養分析:粗蛋白>9%、粗脂肪>6%、初纖維>1%、水分<2%

內部的樣子:鹿肉蘋果-內部  

鰻魚海苔:

紐西蘭鰻魚、水、海苔、豌豆、紅蘿蔔、天然穩定劑(交叉膠與肉桂膠)、維他命與礦物質群、大蒜、牛磺酸。

營養分析:粗蛋白>9%、粗脂肪>6%、初纖維>1%、水分<2%

內部的樣子:鰻魚海苔-內部  

成分:★★★★ 四顆星,主食罐沒含穀類,針對對穀類過敏的貓兒很適合。

口感:★★★ 三顆星,腥味較重,我本人是吃的感覺是不會太鹹,但是鹿肉比鰻魚好吃ㄧ點。

適口性:★★★ 三顆星,因為我家貓咪有差別、我家雪莉比較喜歡鹿肉;卡比比較喜歡鰻魚;嫒莉都喜歡。

價格:★★ 兩顆星,因為一罐約90~100元左右,偏貴。

便臭味:★★★ 三顆星,吃過後,便臭味不重,然後便便都會呈型,偏硬,大該是水分含量比較少的關係。

再來小小的心的分享,雖然我自己吃過,我還是覺得..紐萃寶好吃一點。

我這個貓奴,都會偷偷嘗試一下他們的罐頭,但是飼料就不太敢。

紐西蘭的主食罐,幾乎都是把肉用的碎碎的,ADDICTION有一個特點是至少他的蔬菜還看得出來是什麼。

再來給大家欣賞一下,我家愛貓試吃的照片:

鰻魚海苔-試吃中

因為是新的罐罐,大家都埋頭吃著:)

鹿肉蘋果-試吃1

好香~~~看嬡莉渴望的眼神

鹿肉蘋果-試吃2

雪莉:好吃~好吃

卡比:大姊~~你沒看到我哀怨的眼神嗎?

以上是簡單的介紹一下,ADDICTION主食罐還有一項特色

無添加化學防腐劑、動物副產品、麥麩、玉米,所以可以安心給自家貓咪食用:)

P1040440.jpg

好文好商品分享

如果覺得很棒,請至上方『讚』的地方按下去

如果覺得很讚,請至下方『推』的地方按下去

如果覺得超讚,請至上方『分享』地方按下去吧:)

謝謝我的小讀者以及小粉絲: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