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枕頭來我們家的 第二天。

他只吃罐罐,依然不吃乾乾~也不太想喝水~

不過我都將罐罐裏面偷加了點水,要預防他脫水中暑。

來我們這裡 "夏令營" 每天都很舒服的吹冷氣。

不過枕頭也很會挑位置,都選擇冷氣的下方睡覺~~呼嚕 呼嚕 舒服得很~

接 下來,放上一張枕頭舒服的模樣~

P1030334.jpg  

而且,我怕枕頭不吃得罐罐,會被我家的卡比或羅比吃掉~

還特別把他的飯飯,放在他旁邊,看我這夏令營的阿姨~多貼心捏>"<

不過今天的他,防備心依然很重,我家的貓貓靠近他,他還是一樣 "亨 亨 亨" 的叫。

所以我家雪莉,又跑去躲衣櫥裡。

P1030332.jpg  

對我喵喵叫的.....還是不敢出來衣櫥@@

不過至少,枕頭吃了半罐的罐罐+約50cc的水,算不錯的成績。

晚上把她抱到貓砂裡面,他有在貓砂裡面"尿尿"~可是還沒便便...可能吃的東西不多吧~

但是.......早上起床,發現他在床尾給我偷撒尿0.0

而且.......尿了"一大片"!!!(似乎...憋尿憋很久.....阿姨都把你抱到貓砂裡面尿尿捏@@)

偷偷打了幾下他的屁股,居然.....用貓爪爪...打我

不過,第二天的適應還算OK~至少開始吃比較多了,也開始尿尿了~

只是依然不喜歡跟新朋友互動,過幾天再看看吧^_^

接著,放上我家羅比追阿山、小賴家的枕頭正妹 影片~

  

在中間斷了....是因為我男友以為.....沒有在錄影0.0

所以"拍謝"嘿~XD

 

謝謝大家觀賞這篇喵喵日記。

如果覺得不錯,請把您的撲撲放在"讚"上面 ,並用力按下去

如果要分享給大家,麻煩幫"推文~"

如果可以分享到FB或其他的,請自便喲^_^

感謝各位的支持^_^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