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枕頭來我家也已經超過2個星期了

這兩個星期,跟貓貓還是一樣愛理不理的...但是已經不會對我家的貓貓"哈氣"了!!

真的很大的進步,這禮拜就是寵物展了,要帶枕頭去看看寵物展的陣仗!

 

P1030520.jpg    正在"瞪"雪莉的枕頭,也頗可愛的>.<

 

最近忙著寵物展參賽的事情,所以沒拍到甚麼影片~~

可是看到可愛有趣的畫面,還是會忍不住捕抓枕頭最可愛的模樣。

我可說是愛貓成痴呢>.< 標準的喵媽一個!

最近枕頭很乖~~沒有偷尿尿了唷!!

因為我特別幫他買了一個超卡哇伊的貓砂盆! 底座還是粉紅色的唷^0^

雖然雪莉還是會偷偷跑去上枕頭的廁所! 可是枕頭偶爾兩邊貓砂盆看看...自行挑選貓砂盆上!

 

下面是枕頭想吃"奶雞"的畫面,好可愛的呢!

P1030508.jpg  甚麼東西那麼香,好想給她咬一口唷>~<

P1030510.jpg  我聞~聞~聞~~~~好香阿~~~

P1030511.jpg  偷舔一口.....果然夏令營的"奶雞"好吃啦>.<

 

昨天枕頭跟著我家的三隻貓貓一起迎接我們回家,好感動^_^

真是可愛的阿喵~

下禮拜要準備寵物展嚕!!!大家準備好了嗎? 要來幫羅比跟雪莉給讚唷^_^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觀賞這篇喵喵日記。

如果覺得不錯,請把您的撲撲放在"讚"上面 ,並用力按下去

如果要分享給大家,麻煩幫"推文~"

如果可以分享到FB或其他的,請自便喲^_^

感謝各位的支持^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