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展結束了,我家雪莉很榮幸的登上"冠軍"寶座。

真為她感到驕傲。

下面這張照片,是由DC Player 的攝影師幫我們拍攝的。

272243_259508590731228_100000162678892_1268897_882750_o.jpg  

明亮黃色帶點帶綠色的眼眸,加上合諧的三種花色。

在她身上,變得了一種特殊的美感。

當初,我們看上的不是他的外表,而是他的內心與個性。

個性好的沒話說,除此之外,她跟懂主人心理所想的,大膽而聰明。

是他加入到我的生命裡,讓我懂,貓也是聰明的物種。

心底的善良,讓他越長大就越美麗。

我很幸運,擁有這隻美貌與智慧並存的美貓。

他也是我這輩子所擁有的招財貓。

身為他的喵媽,我很驕傲。

以下是我所要感謝的大家:

第一:我要感謝"傷心虎窩"讓我擁有了"雪莉"

第一次遇見貓,第一次開始與貓接觸,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另一伴

一起共同照顧起。

我始終相信,當初傷心姨跟我說的,認養貓是一種緣份。

我深深的相信,因為我跟雪莉的緣分一定是上輩子就種好的。

所以我們一定會一輩子好好的疼惜雪莉。

第二:我要感謝三思成立的"小噗貓應援團"

讓我看到三思為了動保努力不懈,讓我更覺得我該為了我的夢想而繼續堅持。

在支持三思夢想的一路上,我遇到跟我們一樣愛寵物的貓奴

也為了自家寶貝在不停的努力著,有共同的事務連結在一起。

我們的意見不停的磨合著,但是我們的感情也漸漸的越來越好。

有他們的互相支持,我們離夢想就越靠越近。

很感謝他們的支持,才能登上冠軍。

第三:我要感謝始終如一陪伴在我身旁的小戎。

有了這個最棒的伴侶,我才能一路慢慢的走向成功。

所謂的『成功的男人背後,有個賢慧的女人』

相對的『成功的女人背後,有個貼心的男人』

所以我非常、非常的感謝。

我本來以為有專題新聞,我想把這些話打上專題新聞


因為冠軍是大家一起支持我到現在才能得到的。

我很感謝一路陪著我走下去的
不論是我家調皮的阿喵、中途傷心虎窩、支持動保的小噗應援團
陪在我旁邊的小戎、朋友、貓友、所有默默支持我的人

我多希望我的專題新聞能爭取的到,因為我多希望大家能知道
他們的支持對我有多大的幫助。

 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請在上面"讚"的地方

用手手、噗噗~大力的讚下去吧~

如果值得推薦,就請至下方"推文"的地方

用噗噗操控滑鼠,努力推下去!

如果你有心,請至"分享"的地方

大聲地把文章分享出去

我會感謝,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小粉絲。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