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我家雪莉實在是太可愛了,都已經1歲多了!

還是依然很好動、愛玩、還是一樣超級好奇!!

cat_fish.jpg  

這是媽咪前幾天帶回來的,小小的木貓裝飾品。  

圖1.jpg  

我來看看!這隻阿喵喵釣的到底是什麼魚?

圖5.jpg

看起來好棒的感覺,我想要那隻魚>///<

圖2.jpg 

看我貓掌突擊!!!交出那隻魚!

圖4.jpg  

還不交出來!~我要!我要啦!看我掌住你視線!~

圖3.jpg  

掌住你的視線這招居然失效ˋ0ˊ 哼!!我咬~

小貓裝飾品曰:笨蛋雪莉!你被我釣到了!哈哈哈

所謂姜太公釣魚,就是用空魚竿釣賢人!

那這樣算不算用小魚釣『賢貓』咧!?

呵呵!雪莉實在太可愛溜~~~~

如果覺得文章很棒,請在上面"讚"的地方

用手手、噗噗~大力的讚下去吧~

如果值得推薦,就請至下方"推文"的地方

用噗噗操控滑鼠,努力推下去!

如果你有心,請至"分享"的地方

大聲地把文章分享出去

我會感謝,所有默默支持我的小粉絲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趣味日記 可愛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