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朋友有事,所以將她家的可愛枕頭送來我家 夏令營了~!!

先來po他的身影

P1030313.JPG  可愛的模樣,但是他很兇巴巴的>"<

昨天剛來我們家的時候,有點不適應.....

我想他大該以為爸媽不要他了QAQ 他好生氣 乾乾都不吃捏....連點心也不碰..

結果我家的羅比 要去討好她,結果他對我家羅比"哈氣" 呢>0<   

P1030320.JPG

不過昨天有跑來我旁邊睡覺,目前都跑到我放大娃娃的地方 睡覺!

我家羅比對她好有興趣...一直想跟她做朋友!

都跑到她附近,可是枕頭都不領情QAQ

希望再過個幾天,他們會更親近~

昨天枕頭只吃了半罐的罐頭.....然後就把他的碗碗弄倒在地上...

結果被卡比吃掉了

我今天會再放一罐給他吃,他今天只上過一次廁所....不過他偷尿尿在電鍋旁邊QAQ

帶他去貓砂裡面...他都不尿耶0.0... 明天再試試看好了~

 

阿山山,我明天再打一篇她的適應日記給你看^_^

他現在好兇兇呢>"< 不過都有吃東西跟睡覺啦~還OK~

接下來,放他昨天玩逗貓棒的影片

  

 

謝謝大家觀賞這篇喵喵日記。

如果覺得不錯,請把您的撲撲放在"讚"上面 ,並用力按下去

如果要分享給大家,麻煩幫"推文~"

如果可以分享到FB或其他的,請自便喲^_^

感謝各位的支持^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